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~~因为爱情~~

最近听了不少的情歌,
其中最让我最忘不了的就是张栋梁的错了再错。

让我最深刻的歌词:

【我可以通了再痛      你可以错了再错】
【不甘心不闪躲      只为那是真的承诺】
【我转身让你玩着火    你存心用尽我宽容】
【为什么连谎言你也刺破】

在爱情的世界里,我们永远都搞不清楚自己的角色。
有人想要这在这爱情路上不劳而获;
有人付出所有到最后什么也得不到;
有人还是站在十字路口徘徊;
有人还在等待属于自己的浪漫爱情故事;
有人始终不敞开心接受爱情。

爱情就像一杯苦涩的咖啡,
如果你愿意接受它品尝它,
你会发现苦涩后就是真正得甜蜜;
而爱情只有在最艰辛之后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